2017元宵节祝福语大全

来源:正北方网综合  2017年02月06日 15:21  

  一份诚挚的祝福,祝你在正月十五幸福美满,祝你在正月十五开心浪漫,祝你在正月十五事事如意,祝你在正月十五一生平安。元宵节快乐!

  今晚元宵夜,短信祝福依旧,为防止网络堵塞,提前几个小时给你送去,祝元宵节吃得舒心,看得适心,玩得开心!元宵节快乐!

  尝一口友情的美酒,握一把祝福的双手,元宵的好运跟随你走,愿你财源广进最永久,人缘通达众皆口,好运佳缘为你守,伴你快乐无烦忧,祝你元宵快乐。

  尝尝元宵馅,你的爱情比它甜蜜;摸摸元宵皮,你的肌肤比它白皙;看看元宵灯,你的容貌比它美丽;赏赏元宵月,你的家庭比它团圆。元宵节快乐!

  彩灯写意世界的华彩,烟花放飞良好的祝愿,汤圆包裹生活的香甜,家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圆,满月勾起无尽的思念,喜度元宵美好夜晚,愿你幸福快乐到永远!

  彩灯点缀世界的华彩乐章,汤圆包裹甜蜜的团团圆圆。家是大大的同心圆,把我们的心紧紧相牵。一个美好的夜晚,祝你快乐到永远。元宵节快乐!

  不到十五月不圆,不到春天花不艳。虽然月不圆,花不艳,但对你的祝福却要提前,元宵就到了,圆圆的祝福提前送给好运圆圆快乐圆圆幸福圆圆的你!

  薄薄的皮,甜甜的馅,圆圆的块。煮沸的汤锅,散去新春喧闹浓烈的喜气,包裹正月最后的祝愿:元宵节快乐!为你烹制一碗浓郁香甜的汤圆!

  鞭炮震动着热闹,佳节渗透着喜悦,指尖传递着祝福,信息荡漾着温情,元宵佳节,我对着皓月,深深祈愿:愿我牵挂着的那个人永远开心,年轻不老!

  被风吹,雪花飘,片片雪花像鹅毛;钟声响,祝福到,声声祝福把你绕;元宵节,焰火高,颗颗焰火好热闹;祝你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团团圆圆万事好!

编辑:刘露露 责任编辑:耿敏
我要评论
合作帐号: 登录 注册|忘记密码?
注册>>
登录
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
合作帐号登录

×
时事评论更多
熊猫文化

©iPanda熊猫频道 京ICP备10003349号

860010-1159090100
1 1 1